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136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07-01 18:3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6月30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在区·镇小学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直各部门(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共280人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据统计,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现有“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136人,他们中,党龄最长的68年,包括农民、退休工人、退伍军人、退休老干部、退休老教师等。颁发仪式现场,大冶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和区·镇党委班子成员分批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庄严的颁发仪式中,老党员们倍感光荣和自豪。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有着54年党龄的退休教师张远坤手捧纪念章,无比动情地说,“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光,感恩党的关怀”。

颁发仪式结束后,大冶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带领区·镇24名新党员代表宣誓,在场党员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王细军以《学好百年党史,开创临空未来》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弄懂为什么“学”;明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明确“学”的目的;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学”的实效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会议要求,区·镇各级党组织要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要办好民生实事,拿出务实举措,真心实意解决群众上学、就业、看病、养老、居住、出行、饮水等“急难愁盼”问题和切身利益问题;要增长知识本领,自觉加强学习,不断积蓄力量,做到厚积薄发;要推动临空区建设发展,在临空区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中开拓进取、奋发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