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还地桥镇“三管齐下”促工程进度

日期:2021-07-17 18:3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7月16日,大冶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率区˙镇主要领导文建统、张志平、曹晓溪等再次深入屏山腾达、桂树建国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督查工程进度。

王细军常委一行听到隆隆的机声,看到不断有忙碌的施工人员作业场景十分高兴。当听到屏山腾达施工技术员介绍工程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45%时,用“一天一个样”对施工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与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的交流中,王细军常委着重提出“三管齐下”促工程进度的具体要求:一是管好环保关,喷淋作业、道路洒水,做到施工现场无灰尘污染;二是管好安全关,严格安全作业,做好防暑降温,做到工程施工无安全事故;三是管好进度关,倒排工期,上齐人员,上足机械,一天一碰头、一天一安排、一天一报告,确保屏山腾达治理工程7月20日完工,桂树建国治理工程10月31日完工。

在督查工程进度工作中,王细军常委现场办公,为桂树建国治理工程施工单位及时解决局部土石方异常问题。

还地桥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是一项“生态优先、绿色环保”的民心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王细军常委十分重视。“三管齐下”,将有力促进工程进度,确保还地桥镇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