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创清廉还地桥

日期:2021-10-13 08:0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活动部署,10月9日,区·镇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

会议强调要认真汲取警示教育片里剖析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训,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增强法纪意识,坚守政治底线、廉洁底线和生活作风底线这“三条底线”,始终做到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最终陷入犯罪深渊,作为一名干部,必须时刻警醒,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会议结束后,区·镇党员干部唏嘘不已,纷纷表示观看教育警示片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强化了廉政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