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开展移风易俗签名承诺倡议活动

日期:2021-10-14 11:4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文明新风尚,将文明之花开到基层群众之中,10月13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组织还桥、下堰等多村开展移风易俗签名承诺倡议活动,约有150余名群众代表参与并在承诺倡议书上签名。

活动当日,区·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服务志愿队在辖区发放宣传单页,并现场耐心讲解宣传单页的具体内容,号召大家讲文明、树新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移风易俗新风尚。

通过此次移风易俗签名承诺倡议活动,进一步引导村民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鼓励村民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心中种下树文明新风的种子,弘扬“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胡耀文 胡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