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福利院举办敬老爱老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21-10-14 17:2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10月14日下午,在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福利院休闲娱乐大厅,一场敬老爱老文艺演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伴着鲜红如枫的夕阳,品味着秋的内涵,走进秋天如诗如画的梦境,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让我们祝福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主持人的话语回荡耳畔,身后是一幅“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背景图,福利院的老人们坐在现场,感受着文艺节目带来的愉悦和美好,露出幸福的笑容,此情此景,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是由区·镇党委政府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体站、团委、妇联等单位和群团组织协办,旨在以轻松快乐的文艺表演方式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重阳佳节的问候和祝福,祈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据悉,包括演职人员在内近160人参与了本场活动,该镇参与演出的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共演出舞蹈《映山红》、歌曲《咱老百姓》、笛子合奏《毛主席话儿记心上》等各类节目18个。(通讯员胡耀文 汪子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