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0-30 10:0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2021年10月29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86名妇女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区·镇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妇联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还地桥镇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同时召开了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区·镇妇联主席1名,妇联副主席2名,通过了各项决议。


党建带妇联,巾帼建新功,奋斗新征程。下一步,区·镇妇联将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团结一致、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为实现区·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