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第30个“119”全国消防宣传日拉开序幕

日期:2021-11-09 09:0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11月9日上午8时许,在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第30个“119”全国消防宣传日拉开了序幕。

本次全国消防宣传日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将在镇区文化广场、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等地持续推进三场有关消防知识、应急内容的讲解、演示、交流、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119”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落在实处,贯彻“消防宣传教育”精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提升学校、幼儿园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据悉,宣传日总体活动由区·镇综治中心主导,专职消防队牵头,仙桥、新桥社区,还桥村,中心学校等单位协助,各村志愿服务队伍配合参与,共动员志愿者在内80余人参与了宣传日资料分发活动,共发放“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等宣传册页1600余份,“全民消防安全倡议书”12000多份。(通讯员 胡耀文 陈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