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02 17:55 来源:云上大冶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黄石市《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做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相关工作,落实以人民健康为本,全面抗击新冠肺炎和艾滋病,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卫生院在换绦园广场开展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了艾滋病检测,并发放围裙、陶瓷水杯等爱心用品。此次活动,共进行艾滋病检测200人次,悬挂宣传横幅2条,制作宣传展架3块,现场发放艾滋病宣传画150余份,发放“艾滋病检测利人利己”“外出打工预防艾滋”“艾滋病乙肝梅毒防控知识”等6种宣传折页1200余份,发放爱心围裙、陶瓷水杯、宣传手提袋200套,“面对面”宣传人次数约150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区·镇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掌握了艾滋病的相关常识。通过这次宣传,使更多的群众能够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及临床症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