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为村(社区)"两委"干部上廉政课

日期:2022-01-06 10:1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切实加强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村级财务管理,营造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氛围,近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召开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大会,邀请相关专家为新当选的190余名村(社区)“两委”干部上廉政课。

会上,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收看了大冶市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专题片。随后,专家朱金鸣以“认清形势,守住底线,珍惜岗位”为题,为“两委”干部讲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纪律课。该镇财政所副所长黄佑文从村级实际出发,为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讲授了财务管理知识。

会议要求,区·镇村(社区)“两委”干部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讲纪律、讲奉献、讲担当、讲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推进村(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赵甫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