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专题展览活动

日期:2022-03-29 17:4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推进先进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近群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9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在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专题展览活动。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张友才等28名在“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方面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

“他们拥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优秀的道德品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不少参观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展板展示宣传和志愿者的讲解讲述,精彩呈现了一个个鲜活的模范事迹,一个个身边好人好事,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事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将在辖区内34个村(社区)、各中小学进行先进模范事迹巡回展出,进一步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区·镇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