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市领导赴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日期:2022-04-02 14:3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4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率领市财政局负责人一行,赴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东庄村党总支部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会上,东庄村党总支部书记黄永生从村情、涣散原因、整顿措施等方面对全村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镇党委书记尹朝晖及相关镇干部、驻村工作组、党员群众代表对该村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

针对该村党组织班子配备不齐、不强,村级集体经济薄弱等问题,王细军指出,要在整顿工作中找准症结,将问题清单化,逐一销号解决。同时提出,市、镇、村三方要共同筹措资金用于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达标提升建设。

王细军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突出整顿重点,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好区·镇党委领导、驻村工作组、村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群众主体作用,配齐配强班子队伍,着力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王细军要求,东庄村党员干部要做到底数摸清、管控到位、报告及时,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