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田新红一行来临空区开展“协商在一线”调研工作

日期:2022-04-15 16:47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4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田新红带领调研组一行来临空区,就黄石临空经济区交通枢纽建设工作开展“协商在一线”专题调研。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全体成员、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还地桥镇有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黄石临空经济区园区金虹路、14号路和鄂州花湖机场高速公路等枢纽点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临空区当前建设情况及未来交通规划。随后,调研组在还地桥镇政府组织召开了“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交通枢纽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还地桥镇党委副书记乐卫民汇报了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交通枢纽建设情况,相关部门单位、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围绕调研主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田新红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交通枢纽建设,将其作为优化全市交通布局的重要抓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市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保障。要积极支持交通枢纽建设,在统一规划、综合协调和资金、土地等相关政策方面多做有益思考,既要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推进水陆空多种交通方式融合发展、无缝衔接。要深入研究交通经济发展,以交通经济带动区域发展,提升区域价值,实现多种产业链深度融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