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郝胜勇主持召开黄石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现场会

日期:2022-04-22 17:30 来源:云上大冶
4月21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主持召开黄石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现场会,强调临空区要发挥主战场作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持续以“八大行动”为总抓手,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双过半”。

会上,市委督查室通报了支持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发展建设专题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汇报了临空经济区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郝胜勇指出,临空区作为全市“双区引领”之一,要奋力实现“双过半”,狠抓招商引资,打好“临空牌”,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争取更多龙头企业、链主企业和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要狠抓项目建设,坚持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狠抓服务企业,千方百计破解企业用工、技改等难题,推动企业满产、扩产;要狠抓主体培育,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惠企政策,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要狠抓入库入统,做实前期、破解难题,全力以赴加快开工项目入库入统;要狠抓对上争取,加大政策、资金等方面的争取力度,抢抓机遇,推动发展。

郝胜勇强调,要坚持干字当头、埋头苦干,加快推进编制规划、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谋划等工作,为借“机”腾飞打好基础、积蓄力量。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做到服务客商“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要打造一流生态环境,抓好抓实冶金灰整治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打造一流政治生态,以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全省开发区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查改治”、市委巡察为契机,全面深入查找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真正做到保安全、促发展。

会前,郝胜勇一行还现场调研了园区道路建设和湖北路通新材料科技公司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