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小学举办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2-04-24 09:0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中国梦是国家富强的梦,中国梦是民族振兴的梦,中国梦是人民幸福的梦……”“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4月22日下午,在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小学报告厅里,该校四(12)班15名学生慷慨激昂的吟诵,将此次读书分享会推向高潮。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小学结合大冶市第二十二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要求,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这次以“致敬与怀念”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来自四年级13个班级的小读者参与了读书分享。

学校近期还举办了以“致敬与怀念”为主题的手抄报、讲故事、晒读书笔记等系列活动,目的在于激发学生阅读的兴趣,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启迪学生的心智,让学生养成从小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