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政协联络室开展“双月日”活动

日期:2022-04-29 17:5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4月29日上午,还地桥镇政协联络室在煤矿村组织召开了政协委员“双月日”活动,驻室委员、煤矿村主要负责人、临空园管公司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黄石市政协“协商在一线”工作交流推进会以及大冶市“协商在一线”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为着力发挥“协商在一线”在化解矛盾、增进共识中的作用,还地桥镇政协联络室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当前重点工作,将联络室迁往了重点领域(煤矿村)。与会人员围绕征地拆迁中可能会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深入群众,认真听取和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为当地党委、政府科学制定征地拆迁方案提供了决策依据。


今后,政协委员们还将持续关注各项重点工作,倾听民意民声,扎实开展活动,积极解决各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