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

日期:2022-05-14 09:5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

——大冶市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在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召开

为坚定不移把科技创新这条路走好、走深、走实,加快推进全市2022年科技创新行动,进一步提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质量和效率,5月13日上午,大冶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炜征一行,在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召开大冶市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相关专业咨询服务公司业务专家及保安镇、金山店镇科技创新工作分管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炜征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大冶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版)》,讲解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工作的意义和企业能享受的激励政策,市科技局拟对首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规模以上企业,给予50万元一次性奖补。

市科技局业务技术骨干人员通过列举实例,给大家现场演示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和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的操作流程。湖北国越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廖登辉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具体流程和申报条件。

为深入了解现场培训者相关业务知识掌握情况和心中疑惑,王炜征鼓励各企业代表踊跃提问,并耐心为他们一一解答。从被动收集资料到主动下基层,指导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市科技局用他们的贴心服务、热心指导、细心讲解,换来了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资力度的诚心、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