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5-16 17:5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进一步提升区·镇各村(社区)后备干部综合素质,写好村(社区)“组织保障”的文章,5月15日,中共还地桥镇委党校第一期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这也是还地桥镇委党校自挂牌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期“后备干部”主题班,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还地桥镇各村(社区)的68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中共还地桥镇委党校是我镇培训农村党员的主要渠道,更是党在农村的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今年以来,区·镇认真贯彻黄石、大冶两级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关于加强乡镇党校建设的指导意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业务指导、课程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有序推进乡镇党校建设。此次后备干部培训班打通了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为提升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做好农村工作夯实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我更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我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让村庄美起来、让村民富起来。”东庄村后备干部柯常树坚定地说。

区·镇已制定培训计划,预计全年开班9期,培训1000余人次,覆盖各村(社区)所有“两委”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