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部门联动下基层为企业纾困解难

日期:2022-06-02 17:31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今年以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经发办、税务、自规所、综合执法大队等多部门联动,深入企业倾听主呼声和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湖北勤善美瓦楞纸品有限公司,员工反映上班期间停车困难,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经发办、自规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有关要求,合理规划布局,在企业门口新建停车场,并有序划定停车位。目前该停车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员工停车难问题。

在下基层中,湖北旭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反映,从2020年8月起,约有140多万元外贸出口退税金额未完成退税,区·镇经发办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税务部门业务骨干,进行现场指导。目前,该公司出口退税问题已有效解决,深得企业主的好评。

针对“湖北正信管件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周转难题,该镇经发办会同金融部门,协助企业向市政府申请“甘霖贷”资金,帮助企业争取贷款2795万元。

下一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将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载体,身入心到进企业,与企业主面对面互动交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优质化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