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临空区要闻

市领导赴黄石临空经济区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日期:2022-06-10 18:3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6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赴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调研园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F+EPC项目推进会。

王细军带队前往园区14号路,实地查看土地现状和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土地平整、项目进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建中公司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临空区·还地桥镇及参会单位进行了发言。

王细军强调,临空经济区作为黄石四大经济主战场之一,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对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国家稳经济相关政策,抢抓“机遇期”和“窗口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要清单化找问题。全面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种情况,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要多措并举抓项目。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积极与市直部门单位协调解决各项问题,多方共谋、多措并举推进虚拟空港、工业供水厂等项目全面启动;要部门联动谋发展。市直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上门服务,全力以赴提供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健全机制强保障。项目公司要协调专人,落实实体化运行。要加强督办检查,及时召开工作例会、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做到快速有序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