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指挥部简报(第二期)

日期:2021-04-02 09:5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3月30日下午,大冶市副市长张林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等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赴还地桥镇新畈村、驾虹村、北泉村等全域国土整治项目点进行现场调研。

下午4时,市政府副市长张林同志在黄石锦湖生态旅游公司三楼组织召开大冶市还地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关于整治项目前期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市自规局在清明节后安排2名专员驻场,负责项目业务指导和协调工作;二是项目总体规划编制费用参考广东省、河南省出台的相关标准,由市国土资源整治中心拟定项目规划编制内容清单交给上海广境公司,商讨项目总体规划编制概算费用,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及批复后进行挂网招标;三是按照“整体规划、试点先行、积累经验、全面铺开”的战略思路,4月份开工启动点要符合已报批方案中的项目范围,且原则上在原地、工矿废弃地或碎片化林地中选择;四是关于土地指标交易问题,待项目治理后形成土地指标成果后再行商议;五是关于50亩以下林地整合调整问题,鉴于浙江省出台的林地性质调整方案已被叫停,暂不予形成意见上报省厅;六是要建立项目工作联动交流群,负责日常会议通知、进度通报及工作交流;七是每周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召开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周例会,形成周例会制度,建立市级领导小组+镇级指挥部上下联动机制,快速推动项目实施。

参会人员:市领导张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文治、市农业农村局石教波、市文化和旅游局吕叙军、市水利湖泊局黄君君、市土地整治中心刘文兵,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文建统、余敦强、乐卫民、朱哲璋、临空建投公司余云平、镇自规所程圻仕、镇环保分局纪壮志、镇文体中心黄端祥、锦湖生态公司皮保安及广州泛华集团崔进波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