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流水不腐 户枢不蠹——黄石屏峰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4-02 14:5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一直以来的好传统,是达到党内团结的好方式。“流水不腐,户枢不蠹”。3月26日晚,黄石屏峰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区镇主管公司领导曹晓溪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坦诚、直率、紧张、和谐,达到了精诚团结,主动干事创业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在充满真诚、坦白、不留私心、实干临空的气氛中进行。党支部书记余双龙同志带头摆问题,讲真话,说实话。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列举了三大问题,一是学习不够,专业不精,理论水平不高;二是创新不够、胆子不大、工作闯劲不足;三是经验不够,担当不足,深入实际不多。总经理卢兰华同志列举了到公司以来自身存在的四个问题,主要是对新业务不懂,不肯学,无意钻;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能直接面对;工作中态度粗暴,与同志交流;学习无耐心,长远规划不够,统筹能力不强。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军、何建军,总工,财务部长余军胜分别从灵魂深处,工作实践中查找了自身问题。同时,他们相互批评,归纳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政治站位不很高,党的初心、使命流于口头,没有落实到行动中;二是为党为民工作的目标不是很明确;三是廉政意识不是很强,时有进服务对象饭局的情况,对公司未来发展考虑不多。

屏峰资源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生活会现场

根据支部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暴露的问题,曹晓溪同志对公司组织的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组织此次组织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作用明显;问题查摆严肃认真,不拐弯抹角;互相批评一针见血,反馈问题精准。对组织生活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从有火药味而不浓,有同志情而不真,有拼搏劲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解剖,并提出了“四个高”的要求。一是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要高;二是一线工作的激情干劲要高;三是按照时间表、路线图的工作效力要高;四是廉政务实的责任心要高。

房子要经常打扫,脸要经常洗。党的肌体也要常清理清理,这样肌体就能强健。屏峰资源公司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之处就在于支部成员的坦诚、直率,充分反映了他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不动摇。我们相信,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屏峰资源公司的工作必定会走向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