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指挥部简报

日期:2021-05-14 11:2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同志在黄石锦湖生态旅游公司三楼组织召开大冶市还地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规划优化方案听取意见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项目规划优化方案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各相关部门单位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理解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对黄石临空经济区建设的重要性,将本项目的实施与习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成果进行有效衔接。省厅、两级市委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综合整治项目,快速顺利推进项目进度。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要进一步增强思想的统一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解放思路,根据各相关部门提出的建议,将项目优化方案再进一步优化;三、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保证项目快速稳步向前不断推进,每周召开一次项目汇报会;四、要加强项目督办和指导,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严肃问责;算好时间仗,制定项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6月15日前项目顺利开工,9月份全面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