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建管公司党支部赴红安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26 11:3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5日,黄石临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奔赴红安县,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及李先念故居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我党前辈足迹。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湖北省革命教育基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展厅里陈列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以及段段解说文字,再现了烈士们在革命年代中的光辉业绩。

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又瞻仰了李先念故居。李先念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他毕生奋斗,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崇敬和爱戴。

返程途中,公司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安之行,接受了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履职尽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为临空区的建设尽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