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忆党史辉煌历程 悟初心砥砺前行——临空建投公司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1 08:58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国有企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促发展。5月28日下午,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邀请市宣讲团骨干成员、中共大冶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中川校长和大冶市财政局副局长刘申前同志为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六家国有企业代表作党史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林中川校长以《学习百年党史,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从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等四个方面,生动简练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得出的重要启示。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特别是报告图文并茂,有声有色,为大家作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史教育宣讲。他提出作为刚运作不久的临空建投更需要通过学习党史,总结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水平。

接着,大冶市财政局副局长刘申前同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导全面推进我市国企改革与发展的政策要求。他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与目标;要坚守初心使命,从党的学习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对党的事业不能讨价还价,面对危机要挺身而出;要把领导带头示范、从实指导、从严督导贯彻到始终。

最后,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就如何落实宣讲成果作出“持续学、结合学、落实学”三点要求。他提出: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坚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自学等方式,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要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进行有效结合,通过回顾老一辈艰苦奋斗的历程,对比我们现在的工作找一找差距,查一查问题,看一看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