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务实高效 开拓进取 全力推进临空建设——区·镇主要领导深入建管公司调研

日期:2021-06-17 15:19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6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同志率区·镇领导黄红兵、黄国红等一行深入建管公司开展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建管公司一、二季度运行的基本情况,研判工程建设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会上,黄石临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全同志汇报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各在建、报建、待建项目工程进展;区·镇党委委员黄国红同志就公司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从提高目标、细化措施、抓紧时间、管理专业、队伍过硬等五个方面,对建管公司发展提出新的要求。

最后,市委常委王细军同志发表重要讲话。王常委从建管公司干部职工整体精神面貌、公司规范化管理、工程紧张有序推进等几个方面对建管公司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做到轻重缓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落实文明施工;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做到政治过硬、业务精干、作风优良、纪律严明。

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红兵同志提出建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王常委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三个加强:一是加强业务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二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及纪律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思想要与区·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进临空区的基础设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