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王细军调研屏峰资源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6-24 09:0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6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深入黄石屏峰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开展调研。镇人大主席张志平,镇党委委员曹晓溪参加调研活动。

王细军一行先后来到大冶创富矿业有限公司、桂树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桂树建国和屏山腾达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现场调研。在创富矿业公司,王细军见证了该企业负荷运行调试,听到隆隆的机声,看到滚滚的石料,充满喜悦,不由地感叹道“机器一声响,临空大有望”。他深入生产现场重点部位,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生产系统调试运行情况、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企业正式投产后的预计收益情况,嘱咐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临空区创造更大的财富。在桂树建国和屏山腾达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工地,他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方案及人员设备到岗到位情况,要求各项目部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程进度。

王细军对屏峰资源公司重点项目推动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屏峰资源公司作为临空区发展的经济支撑,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在了解创富公司正式投产、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全面开工尚有一定困难时,王常委向屏峰资源公司明确提出了三个务必的硬要求。一是务必卯实目标责任的定力,围绕目标任务做文章,落实责任包保,永不松动泄气。二是务必加大统筹协调力度,针对工作中的难题精准施策,各个击破,开动脑筋,动员全部力量,争取优惠政策,协调推进,统筹发展。三是务必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注重环节管理,把握细节过程,切实保证安全生产零事故。

王细军强调,在企业日益发展的大形势下,千万要做好公司的资金管理,干部的廉洁管理,要汲取身边的教训,崇尚党员干部忠诚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和严于律己的品德,踏实做人,干净做事,推动临空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