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黄石锦湖生态旅游公司工会委员会2021年职工文体活动

日期:2021-11-24 15:4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3日下午,由黄石锦湖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湖生态旅游公司)工会组织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在锦湖生态旅游公司大院内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跳绳和羽毛球三项赛事,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照。赛场的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是比完这项还要比那项,赛完个人、赛团体。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锦湖生态旅游公司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