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还地桥中心卫生院开展操作竞赛及户外团建活动

日期:2022-05-13 09:45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5月11日以来,还地桥中心卫生院先后以多种方式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

5月11日下午2点和5月12日上午10点,该院先后开展了“双人徒手心肺复苏”和“心脏骤停急诊急救团体”操作竞赛。“双人徒手心肺复苏”比赛共有16个团队的32名选手参加。经过紧张角逐,该院外妇科护士胡露、曹昼、华琪琪、内儿科护士张颖、内儿科医生陈婷和康复科医生金胜奎分别获得前3名。“心脏骤停急诊急救”团体赛有内儿科、外妇科、康复科和门诊部四个组参赛,队员由1名医生、3名护士和1名护士长组成,康复科在护士长胡琴胜的带领下,医护通力协作,取得第一名。

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的下午,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护士在大冶市还地桥镇三山湖生态农庄开展了以“团结、互助、合作”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团建活动。通过举行了你猜我演、三人两足、成语接龙、唱出带颜色、数字歌曲接唱等游戏,让平日里紧张忙碌的“白衣天使”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体现了医院关心、关爱护士,为护理人员减压,增强护理人员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初衷,也加强了医护团队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