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召开“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5-14 09:5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6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档案日,为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提升档案工作能力,增强社会档案意识,5月13日下午,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召开2022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动员会。

黄石临空经济区副主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勇强同志,就档案工作重要性、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与社会和公民的关系等知识,向与会人员进行宣传讲解,弘扬档案文化,强调了宣传档案工作在党史发展和社会进程中彰显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和各单位负责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懈奋斗。要求切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档案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档案治理能力和水平,提高全社会档案法治意识。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的档案意识,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影响力。

下一步,区·镇档案馆将继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村村响广播、拉横幅等方式不断扩大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