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部门动态

“小积分带动大文明”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土库村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日期:2022-05-16 18:3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回馈积极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黄石临空经济·还地桥镇土库村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2022年1月至4月满足兑换要求的志愿者进行积分兑换,志愿者根据自己积分,兑换到了相应的物品。该村志愿者吴春艳说:“通过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物品,让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肯定和认可,非常感谢村委会,今后我们将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正能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价值。”

通过积分兑换制度,极大地提升了居民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为创建文明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将继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积极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引导广大志愿者通过参与人居环境治理、帮扶弱势群体等志愿活动“赚”取积分,“兑”出城乡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