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图片要闻

吴锦到黄石临空经济区调研

日期:2021-04-29 11:3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4月28日下午,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赴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调研,强调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先,挺起产业发展“脊梁”,助推临空经济区崛起。

吴锦一行实地查看了应昌通信和路通新材料项目场地平整、榨铺咀湾房屋拆迁还建等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在区·镇政府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黄石临空经济区建设工作专题会,听取临空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形成明确意见。

吴锦强调,当前临空区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发展步伐坚实、思路清晰。要深入对接武汉城市圈,打造光谷东增长极,充分发挥临空、临光谷、临港区位优势,突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求。要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先,派出一支配备精兵强将的招商团队,紧盯光谷能量,加快引进和实施一批“高精尖、小新鲜”项目;要高质量、高水平同步推进专项规划、征迁还建、基础设施、要素保障、产城融合,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强化设施配套,创新要素保障。要推进扩权赋能,进一步建强临空区干部队伍,为临空区加快崛起创造条件。要苦练内功,在理念、思路、作风上下功夫,最大程度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合力。

黄石市领导周蔚芬、徐继祥,大冶市领导王刚、万鼎、毛文胜、王细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