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图片要闻

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日期:2022-06-01 09:36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进一步推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传递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以洋溢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31日上午,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联合黄石、大冶两级妇儿工委开展“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活动。

活动在气势磅礴的阵阵鼓声中拉开帷幕,黄石市人大副主任王见祥及大冶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分别在活动上致辞讲话,他们向所有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习近平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强调,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还有一句是什么?”“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什么?”在有奖竞答环节中,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发言,带着自信饱满的笑容大声的回答出问题。未被选中的孩子也丝毫不气馁,迅速调整好姿势,积极准备下一道题目。

孩子们今天的打扮都独具风采,每名孩子都是主角,每一个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每一个节目都精彩地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孩子们的个性,成为舞台上最闪光的星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舞蹈《芒种》、激情昂扬的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富有浓厚当地特色民风的舞蹈《我家住在桃花山》、重温红色历史岁月的音诗画《不忘初心心向党》……每一个节目都蕴含无限的创意与想象。小朋友们的表演生动活泼,举手投足间彰显着自信从容、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王见祥,黄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刘海平,黄石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黄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毕正洁,大冶市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