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头条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百日攻坚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2020-09-27 10:32 来源:云上大冶

9月25日,黄石临空经济区召开“大战100天,决胜2020年”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确保黄石临空经济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攻克难点,化解焦点,干出亮点,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临空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的精度和力度,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强化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和建成投产;要在重点工作上进行深入研究,提前规划、提早运作,在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精心谋划下年度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严格监督管理;要加强联合协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保证区·镇的整体工作进度,确保今年的任务能够及时全面完成;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严格督办考核,将督办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保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陈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