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头条要闻

黄石临空经济区召开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

日期:2021-01-29 18:59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2021年1月28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召开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八次会议,会议应到正式代表98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代表人数89人。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还地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还地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还地桥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同时,通过法定程序以等额选举的方式票选文建统同志为还地桥镇人民政府镇长,张志平同志为还地桥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朱哲璋同志为还地桥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进的重要历史节点,是我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临空区夯实基础、发展提速之年。会议要求,镇人民政府要在区·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主席团的监督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将“定规划、打基础、强支撑、谋产业、振乡村、惠民生、提效能”作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同时要切实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控制预算执行,坚持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和压缩“三公”经费开支,保稳定、保重点,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上,为将还地桥镇打造成长江中游城市群临空高端制造业集聚区、中部地区临空国际贸易中心和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东部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