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空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大冶市休闲农业重点园区推介评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11-22 10:57 来源:大冶政府网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大冶市休闲农业重点园区推介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相关经营主体自愿申报,我局组织工作专班进行现场检查,决定评选湖北杨越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三华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冶市金柯绿阜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殷祖镇朱铺村等4家单位为大冶市休闲农业重点园区。为确保评选工作公正公平公开,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大冶市农业农村局联系电话:0714-3819608

通讯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2楼



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