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我为群众办实事 黄石临空经济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3-25 16:2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3月23日上午,黄石临空经济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在镇区换绦园广场举办“还桥引凤,临空飞扬”春风行动专场劳务招聘会,组织大冶、区·镇等地50余家企业入驻现场,吸引临空区4000余群众前来咨询和应聘。

“咱们铝材公司待遇怎么样,有专车接送吗?……”招聘现场,红光村叶姓女士向临空区卓群铝业工作人员了解员工福待遇情况。“女工适合做质检,你有这方面工作经验吗?如果是熟练工工资有5000多……”,卓群铝业工作人员脸含微笑,耐心回答着求职者的询问。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销售经理、工程师、技术员、会计、文员、机床操作工等方面,可供选择的岗位约6000个”。招聘现场,临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梅益兵介绍说,“我们要考虑到企业和劳动人员的双向需求,特别是一些年龄偏大的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员,是我们服务的重点”。据悉,本次招聘会当日达成就业意向2600余人,志愿者现场分发各类招工手册10000余份。

本次活动由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还地桥镇总工会、妇联、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促成域内劳动力输出向留置平衡,逐步达成域外劳动力的输入,让临空区人民群众在家门就业。(叶光华 胡耀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