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3-07 14:5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3月6日,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研学中央、省、黄石市、大冶市四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大冶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神。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先学深研、领悟在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做到“思想破冰”,坚持开展学习教育同推进经济发展稳定工作两手抓,做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为临空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保证。

大冶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主任、镇党委书记王细军作学习总结,对区·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要求

      区·镇党委副书记乐卫民传达学习中央、省、黄石市、大冶市四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步,区•镇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采取专题党史学习、组织宣讲宣教活动、开展红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学党史、悟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