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临空区·还地桥镇拓宽进村小路 方便群众出行

日期:2022-07-16 15:5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这几年我们湾子私家车逐渐增多,进村这个道路比较窄,我每次会车时感到有些危险,最近看到我们的进村道路正在修建,这条路一直是我们十分关注的问题,能够拓宽真是太好了!”土库村村民吴水军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随着土库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私家车日益增多,锦冶线至吴家园屋、吴家竹林等湾进村道路较窄,车流量大时,会车困难,存在安全隐患。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临空区·还地桥镇按照活动要求,通过进村庄、进湾组,面对面了解民声、听取群众意见。在收集到土库村群众意见后,决定将原本只有3米宽的800米进村小路,拓宽至6米,为土库村吴家园屋、吴家竹林等湾切实解决了“道路窄、出行难”的问题。

下一步,临空区·还地桥镇将积极作为,切实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行动,努力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