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统计信息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1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日期:2021-12-16 10:59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112547 分     类:
发布机构: 黄石临空经济区 发文日期: 2021-12-16 10:59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名   称: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1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一、执法主体名称和数量情况

本机关行政执法主体名称为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二、执法岗位设置及执法人员在岗情况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设置执法岗位1种,为行政执法岗,岗位设置总计6人。目前,在岗普管人员为46人,持有执法证人数6人,6人参与行政执法工作。

三、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奖励、行政裁决的情况及人均办件(办案)量

2021年度共办理行政处罚案件数量15件,其中办结行政处罚案件15件,罚没款总计36万元,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共计0件。办结行政许可案件15件、行政确认案件0件、行政征收案件0件、行政给付案件0件、行政奖励案件0件、行政裁决案件0件。依法举行听证会0起。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案件共计0件。

1.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行政处罚实施数量(宗)

合计

警告

罚款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暂扣许可证、执照

责令停产停业

吊销许可证、执照

行政

拘留

其他行政处罚

案件总量(宗)

罚没金额(万元)

0

15

0

0

0

0

0

0

15

36

2.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行政许可实施数量(宗)

申请数量

受理数量

许可数量

不予许可数量

撤销许可数量

0

0

0

0

0

3.行政强制实施情况统计表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宗)

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宗)

合计

(万元)

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扣押财物

冻结存款、汇款

其他行政强制措施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

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

划拨存款、汇款

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排除妨碍、恢复原状

代履行

其他强制执行

0

0

0

0

0

0

0

0

0

3

0

0

4.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统计表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行政征收

行政检查

行政裁决

行政给付

行政确认

行政奖励

其他行政执法行为

次数

征收金额(万元)

次数

次数

涉及金额(万元)

次数

给付总金额(万元0)

次数

次数

奖励总金额(万元)

宗数

0

0

15

0

0

0

0

0

0

0

0

四、行政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格执行2021年度执法检查计划,对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管理职责实行日常全覆盖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格依法处理。

五、投诉、举报案件的受理和分类办理结果

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坚持“执法为民”理念,对群众投诉或12345市民热线坚持立接立办,对湖北省阳光信访平台案件,坚持按照《信访条例》的要求,依程序在规定时限内办结,76件群众信访事项办理都得到了信访人的满意评价。对所有核实的违法行为都坚决依法处理结案。

六、其他需要公示的统计数据

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坚持推进“法治城管”,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成效显著。坚持以“主题行动”为抓手,解决城市管理突出问题。全年共组织了10余次城市管理“主题行动”,分月对城区存在的露天烧烤、夜食摊点、出店占道经营、学校周边环境、占道洗车、户外广告、餐饮油烟、违法建设等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执法服务方面,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科学设置,统一管理,改善民生,便民利民,科学防控,严格防疫”为原则,在书香门第门口广场、菜场旁边等处设置临时便民服务点,划设临时摊位100余个,规定经营时间、经营范围,引导300余名摊贩入场规范经营。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1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