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临空区>文旅临空>旅游

三华生态园

日期:2020-12-27 21:18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观念的变更,以往的高端游、组团游、城市游逐步减少,乡村游、平民游、结伴游、休闲游、体验游、生态游、自驾游迅速升温。还地桥镇三华生态园正以此为契机,打造优美的纯生态、纯农态的自然田园风光,为武汉、黄石、大冶及周边城市提供一个生态、科研、教学、观光、休闲体验、康养服务为一体的“世外天堂”生态园区!

园区所在地——还地桥镇南石村,处于罗金大道、239省道、锦冶快速路、大广南高速相交的中心点,处于武汉一小时经济圈、黄石大冶半小时经济圈,紧临顺丰机场高速,区位优势相当突出!而且园区土壤经相关机构检测,为零污染。且土层深厚,四季分明,雨量充沛,适合各类作物的生长。

三华生态园以“花、果、林”为支点,以“十一区一中心”为基本构架——玫瑰观赏区、梅花观赏区、莲花观赏区、彩叶树种观赏区、苗木花卉盆景培育区、有机水果采摘区、农事耕种体验区、烧烤露营帐篷区、休闲木屋度假区、休闲垂钓区、农特产品花卉盆景展示销售区和农家乐接待中心。做到“养眼、养心、养胃”。四季有花——春赏桃花和玫瑰、夏观莲花和紫薇、秋赏银杏红枫叶、冬赏茶花和梅花;四季有果——春吃桃、夏吃李、秋摘莲蓬和糖桔、冬尝丑柑和脐橙。完善好生产、产业、经营、生态、服务和运行的体系,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结合,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村农业旅游的“三位一体”,从而实现“乡村美、产业兴、农民富、环境优”的总体目标!逐步实现“互联网+”线上线下的同步发展。

三华生态园将策划梅花节、桃花节、紫藤花节(1600米的紫藤长廊,全国第一)、玫瑰节、莲花节、名优水果采摘节和苗木花卉盆景展、摄影比赛、垂钓比赛、书法画画比赛、餐饮比赛等等活动。产品上将推出——鸡鸭鹅豚土鸡蛋、纯粮白酒、玫瑰花茶、荷叶茶、莲子、有机大米、绿色水果、花卉、盆景、苗木等等商品,让游客们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同时,三华生态园项目的推进将极大的减少水土流失,制止水土污染,杜绝土地荒芜,丰富生物物种链条,将一个鸟语花香、满眼绿色的纯天然氧吧将呈现在八方游客面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