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临空区>文旅临空>旅游

三山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27 21:19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三山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流转土地4100余亩,其中种植面积2000亩,养殖面积2100余亩,以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华中农业大学为技术依托开展产学研紧密合作,是一家集果树种植、水产养殖,加工、销售、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农业企业。栽培优质梨、枇杷、柿子、柑桔、果桑、八月瓜等水果1000亩,其中应用湖北省专利金奖技术(双臂顺行式棚架栽培新技术)栽培翠冠梨500亩,果实脆甜可口、细腻化渣,经检测达到“绿色食品”标准,深受消费者喜爱。

三山湖生态旅游区2020年7月18日举办了黄石市首届“梨乡会”采摘节,现场采摘销售梨果10万斤,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打造省内最大的棚架观光采摘梨园。三山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也被评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湖北省农业科技专家大院示范基地”、“黄石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先后荣获大冶市委市政府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榜,固定资产投资贡献奖。

近年来,三山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和提升过程中,坚持以“发展责任型,贡献型企业”为宗旨,2020年7月举办爱心梨树认领活动,带动沿湖黄岗村、走驹村、梅咀村、长岭村等4个村4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奔小康。三山湖生态旅游区未来发展规划:依托棚架梨高标准、规模化栽培,打造以黄岗村为核心的“干亩梨乡”;依托三山湖、兔儿墩湖湿地优势,发展养老养生、湿地休闲和垂钓等产业,结合每年举办梨花节、采摘节、风筝节、帐篷节、大型垂钓比赛等活动,年接待游客预计可达10万人次,未来,三山湖沿湖将会成为山青水碧、花香鸟语、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