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临空区>文旅临空>特产

本地水果

日期:2020-12-31 15:59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1.水蜜桃

湖北省三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花海知音于2015年从江苏无锡、山东引进优质水蜜桃2万6千株,种植面积1800亩,2018年年产量40万斤,产值600万元,2019年,年年产量超过百万斤,产值千万元以上。无锡水蜜桃、山东大寿桃最大的特点是个大、色美、味道甜脆,有美肤、清胃、润肺、祛痰等功效。它的蛋白质含量比苹果、葡萄高一倍,比梨子高七倍,铁的含量比苹果多三倍,比梨子多五倍,富含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最高 ,堪称水果之王。在本公司的精心培育下,该水蜜桃糖度大20%以上,品质已超过无锡、阳山水蜜桃,已注册为“城山黄金水蜜桃”品牌,该品种填补了鄂东南地区桃类优质品种的空白。

  

     2.三山湖生态农业——湖北梨乡

在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和湖北省农业科技创新中心资 助下,三山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研发出梨树“双臂顺行(hang)式”新型棚架栽培模式,亩产3000~ 4000kg,单果重2350g比例达到90%以上。

翠冠梨

湖北省农科院梨研究室主任伍涛博士


  3.三华香

上市时间:6月下旬

品种介绍:三华香李产自于三华生态园区内,味酸甜,有改善食欲,促进消化的作用,新鲜李肉中的丝氨酸、甘氨酸、脯氨酸、谷酰胺等氨基酸,有利尿消肿的作用,对肝硬化有辅助治疗效果,有养颜美容、润滑肌肤的作用,李子中抗氧化剂含量高的惊人,堪称是抗衰老、防疾病的"超级水果"。

4.三华布朗李

上市时间:7月中旬

品种介绍:其果实为李中珍品,外表漂亮,品质上乘,果肉营养丰富,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味道甜美、芳香,其含有大量的游离氨基酸,蛋白质、纤维素等,中国的中医认为它能"清肝除热,活血生精"。

5.三华富柑

上市时间:10月中旬

品种介绍:表皮光滑、橙黄色,果肉橙黄色、无籽或个别少籽,具有果肉口感好、品质优、商品性状佳等优势。

6.三华椪柑

上市时间11中旬

品种介绍:椪柑能增加毛细血管弹性,降低动脉血管中的胆固醇。它含有诺米灵,能抑制癌细胞生长它含有丰富维生素C、果胶及膳食纤维,能美容养颜还可促进排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