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临空区>文旅临空>特产

特色产品

日期:2020-12-31 16:10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1.花海知音水蜜桃酒

喝水蜜桃酒可以给身体补充大量的铁元素,对于缺铁性贫血的患者来说,是非常有疗效的一种酒。水蜜桃酒还可以活血通络,能够使皮肤的血液循环更加畅通,从而达到滋养皮肤的目的。经常喝水蜜桃酒,可以让肌肤更加水嫩,起色更好。同时,水蜜桃酒还有润肺止咳的作用,有点小咳嗽的患者,可以喝点水蜜桃酒来治疗。气血亏虚、心悸气短的人,可以经常饮用。

花海知音水蜜桃酒,选用花海知音水蜜桃基地甜度高、桃香充足、成熟度高的水蜜桃,经过40多天香醇发酵陈酸而成,再用蒸馏工艺提炼的蜜桃原浆,调入桃花原液及蜜桃果汁,酿成这款香气扑鼻、口感香醇的甜口利酒,入口甜蜜微醺,果香浓郁。

  2.花海知音桃胶

花海知音桃胶不含农药、化肥、除草剂。干胶呈结晶石状很硬,看着有点像琥珀。桃胶有足够的水溶性和适当的粘度,用清水浸泡十多个小时候后泡发变软。它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树胶的主要组成为半乳糖、鼠李糖、α-葡萄糖醛酸等。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

桃胶的吃法很简单,只需要放在水里面泡发一晚,第二天再放在水里面煮开,然后等到桃胶充分的溶解后即可食用,如果搭配皂角米,雪燕等高泡发的食材,口感和味道会更好。

   3.三山湖生态农业桑葚酒、菜籽油,采用纯天然原材料制作,营养卫生。

4.三华玫瑰花茶

 上市时间:7月份

 品种介绍:玫瑰花茶甘、微苦、归肝、脾经,有行气解郁,活血止痛的作用,本品芳香行气,味苦疏泄,所以能疏肝和胃,行气止痛。三华荷叶茶采用三华生态园区种植的玫瑰为原料,天然晾晒,纯手工制作,使得玫瑰茶芳香馥郁,效用更佳。

5.三华荷叶茶

 上市时间:7月份

 品种介绍: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作为瘦身的一个良药,荷花的根是藕,其根和叶都有利尿通便的作用。泡过之后的荷叶,味道较苦涩,味咸性较辛凉,具有清暑利湿、升阳发散、散瘀止血的一些作用,所以对多种疾病有一定的疗效。有资料报道荷叶中的生物碱有一定的降脂作用,而且临床上有用于肥胖症的一些治疗。三华荷叶茶采用三华生态园区种植的荷叶为原料,天然无污染且营养丰富。


6.三华自酿53°纯粮酒

产品介绍:三华生态园纯粮白酒,手工作坊提炼,具有提神、御寒、增进食欲、消除疲劳的作用,它在活血通脉、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方面功效显著。


7.三华有机绿壳蛋

 上市时间:全年

 品种介绍:三华有机绿壳鸡蛋是由三华散养松针土鸡所下,没有激素等添加,使得三华有机绿壳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蛋白质为优质蛋白,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一定修复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