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明星企业

华新水泥(大冶)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6 10:49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为加快推进大冶市“两型社会”建设,打造大冶市现代化先进制造业示范基地和环保产业国际示范基地,实现“十二五”跨越式发展。2012年12月,在黄石市、大冶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重组湖北华祥水泥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成立了华新水泥(大冶)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27亿元,员工总数达410人。

公司位于黄石临空经济区,占地面积为458亩,拥有两条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熟料产能达248万吨/年,水泥产能达到100万吨/年。公司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干法预分解生产工艺,使用了国内、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并配有两套先进高效的余热发电设备和多台除尘设备,是一座工艺先进、设备精良、环保节能型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的水泥品种主要有42.5级和52.5级普通硅酸盐水泥、32.5级矿渣水泥、32.5级复合硅酸盐水泥,产品质量稳定,获得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销往武汉、黄石周边地区。

公司秉承了百年华新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继承和发扬了其优良传统,着力于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关注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企业发展与客户的利益、员工的发展相一致,全力推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