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龙工厂跨境产业新城项目简介

日期:2020-11-16 16:14 来源:黄石临空经济区

一、大龙网集团简介

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 业之一,是中国最大的数字贸易时代下产业互联服务平台、中国最大的跨境B2B全球本土化服务平台,博鳌亚洲坛官方合作伙伴。大龙网 全资子公司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有限公司通过打造“两国双 园战略”,整合海外渠道与订单,打造海外本土化跨境电商B2B服务 平台,对接到国内落地平台,将两个平台互联互通,为1500万家中国制造企业对接2500万家全球各国本土化渠道提供贸易商机撮合,构成跨境电商产业互联互通的大通道,并提供跨境金融服务和平台增值运营服务,推动中国数字贸易时代下产业互联互通与价值创新。

二、项目投资内容

在黄石临空经济区分步建设大龙网龙工场跨境产业新城,第一阶 段启动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适时启动产业新城项目建设,以当地城市为基础,大龙网的跨境电商为产业保障,最终形成跨境电商生态圈,打造黄石跨境电商标杆区和创新示范区。

(一)打造细分行业的“全球离岸集采中心”。开拓“一带一 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出口市场,将国际市场需求和国内制造产能对 接,分享全球红利。

(二)构建“跨境贸易生态圈”。通过“互联网+外贸+跨境大数 据+金融+品牌”构成生态体系,助推黄石本地产业向产业链、价值链、市场链的高端攀升,形成转型升级新亮点。

(三)形成“产城融合新载体”。建设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的新 型功能区,驱动商业、文化、旅游、社区等城市更新,以产促城、以城促产,形成与当地特色产业、城市风貌和文化整体融合的产城融合新载体,产业、城市、人 之间有活力、持续向上的发展。

(四)塑造全球城市新名片。通过大龙网“三圈合一”的资源整合,以跨境电商为驱动力,帮助黄石地企业零距离加入全球市场,提升制造业效益和商品竞争力,加快推进互联网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将黄石临空经济区建设成传统产业协同升级发展引领区,形成新的产业、新的群体、新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